nana

勇敢一点,我们不会再比今天更年轻了.

《风平浪静》 福华

我转头看向窗外的鹅毛大雪,把冰冷的手揣进口袋,“不管那个拿雨伞的人想怎么改变我的想法或是改变你们的想法,回忆是我的不是别人的。就算什么踪迹都找不到,我要守住的东西我就会守住——”


坐在前面的梅丽听我突然没有说下去,就奇怪地看过来:“约翰?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怎么……”


在这一刻,我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自己的心跳声。


窗外的一切,好像色彩突然鲜明起来。


看着梅丽担忧地转过去,我终于慢慢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,在她们视线的盲区里摊开拳头。


一颗小小的猫头鹰银质袖扣就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里,用一双晶亮的黑石眼睛定定地看着我。


就像夏洛克每一次在月色下回头时的目光,清洌又坚定。

评论

热度(1)